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2019年丝绸之路经济带俄语国家经贸合作官员研修班赴深交流会顺利举办

12月16日下午,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承办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支持的『2019年丝绸之路经济带俄语国家经贸合作官员研修班赴深交流会』深圳市福田区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顺利举办。


5.jpg

▲图为『2019年丝绸之路经济带俄语国家经贸合作官员研修班赴深交流会』现场


5-1.jpg

▲图为我联盟副秘书长周刚致辞


首先,由我联盟副秘书长周刚致辞。他表示,在世界经济全球化和“一带一路”不断建设的背景之下,俄罗斯在经济增长方面也展现出巨大的潜力。深圳在专业服务、金融市场、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都有着长久的积累和独特的优势,将深圳的经验和俄罗斯目前的经济发展趋势相结合,相信能为国家在经济、贸易、商业环境的提升提供重要的参考。


5-2.jpg

▲图为我联盟国际事务部周华平作介绍


随后,我联盟国际事务部周华平从粤港澳的区域发展、开放程度、劳动年龄人口占比、创新力以及低碳发展这五个方面介绍深圳营商环境以及对外经贸发展情况。


5-3.jpg

▲图为我联盟国际事务部麦迦作介绍


我联盟国际事务部麦迦就政企服务、信息共享、金融支持及海外拓展这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以及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及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升级,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


5-4.jpg

▲图为会后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研修班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研修班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为起点,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开创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