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会员动态】我联盟会员单位奥斯顿律所合伙人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的副助理部长

       我联盟会员单位奥斯顿律所合伙人托马斯-弗多(Thomas Feddo)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副助理部长,负责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日常运营工作。

图片8.png 

托马斯-弗多(Thomas Feddo)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Alston & Bird)的合伙人托马斯-弗多(Thomas Feddo)已经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的副助理部长,负责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日常运营工作。美国财政部部长史蒂文-努钦(Steven Mnuchin)做出了这一任命。

托马斯-弗多(Thomas Feddo)原先曾是奥斯顿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办事处下属国际贸易和监管集团的成员,他将担负起美国财政部作为CFIUS主管机构的职责,而CFIUS是一个跨部门委员会,主要是审查在美国进行的某些外国投资,以便明确和处理外国投资交易可能会对美国国家安全产生的任何影响。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简介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领先的美国和国际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的核心业务区域包括知识产权、复杂诉讼、企业和税务,全美行业业务则涵盖金融服务、科技、医疗保健、制造、生命科学和能源等领域。作为美国最佳雇主之一,奥斯顿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声誉,连续19年荣登《财富》(Fortune)杂志的“全美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榜单,这在美国律师事务所中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成就。奥斯顿律师事务所在亚特兰大、北京、布鲁塞尔、夏洛特、达拉斯、洛杉矶、纽约、三角研究园、旧金山、硅谷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