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政经事」Roadlink GLB APP全球发布!

1月18日,「政经事」Roadlink GLB APP  国际版全球发布,中英双语汇聚全球资源的企业服务平台将承载更重的使命!

wpsA034.tmp.png

▲ 图为「政经事」Roadlink GLB APP发布会现场

同日,由「政经事」Roadlink GLB提供服务的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以及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系列活动紧密开展:学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会运营的一站式服务空间点线世界年度大会、走出去联盟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走出去联盟境外官方机构2019新年交流会有序展开,「政经事」Roadlink GLB APP在以上活动均隆重亮相。

wpsA035.tmp.png

▲ 图为「政经事」Roadlink GLB APP发布会现场

「政经事」Roadlink GLB致力于搭建全球专业服务平台,为全球企业、机构、政府提供国际化的政策服务、金融服务、风险防范、人力资源、会展等服务。2019年,我们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升级。感谢各位的支持,期待各位的参与!

「政经事」Roadlink GLB APP 简介:

wpsA036.tmp.png

wpsA047.tmp.png

wpsA048.tmp.png

wpsA049.tmp.png

wpsA04A.tmp.png

wpsA05B.tmp.png

wpsA05C.tmp.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