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机构

泰国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

       泰国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6月8日,注册资本500万泰铢。自1976年以来一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泰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在1997年幸免于亚洲金融危机而无需国家援助的泰国商业银行之一。以资产总额,贷款总额和存款总额来衡量,开泰银行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市值位居前列。

       2017年底,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共有1,026家分行和11,891家自助服务渠道,帮助客户自行进行交易。截至2017年12月,开泰银行总资产为29010亿泰铢,贷款总额(客户贷款减去递延收入)为18030亿泰铢,存款总额为18790亿泰铢。贷款和存款的市场份额约为15%(根据C.B.1.1,每月资产和负债表)。本行市值为5550亿泰铢。此外,根据巴塞尔协议III,开泰金融集团的资本充足率(CAR)为17.96%,一级资本比率15.66%。

在过去的73年中,开泰银行一直是客户创新金融产品的领导者,并因其卓越的服务而获得认可。

       开泰银行的宗旨是成为“可持续发展银行”,平衡经济,社会和环境三个方面,所有业务活动在此宗旨指导下开展。开泰银行坚持良好的公司治理原则以及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适当的风险和成本管理,并且拥有提供卓越服务的决心。本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全资子公司(开泰资产管理公司、开泰研究中心、开泰证券、开泰融资租赁和开泰工厂和设备租赁)以及Muang Thai 人寿保险公司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本行的目标是长期风险调整后的可持续盈利能力,同时保持高标准的企业治理,并在本行经营活动的各个方面保持可持续发展。

       是第一家推出以所有AEC + 3货币提供汇款服务的泰国商业银行,专门从事区域结算和投资。开泰银行还与13个国家的超过75个合作伙伴建立了商业联盟,这些合作伙伴遍布在AEC + 3地区及其他地区。在这些联盟中,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现在是印度尼西亚银行Maspion的战略合作伙伴。开泰银行的国际网络不断扩大,现在包括分布在九个国家的17家分支机构。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在中国设有深圳分行、成都分行、上海分行和深圳龙岗支行。

      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以深圳为总部的东盟投资的银行。开泰银行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着力打造连接中国与东盟的数字化金融平台以支持中国企业的区域扩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