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

洛加纳宝丹工业园

洛加纳旗下的宝丹工业园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基地,位于罗勇府宝丹市,距澜洽邦深水港50公里,距马塔浦港深水港60公里,距著名旅游胜地芭塔雅60公里,距曼谷150公里。由于战略地位优势,它将成为泰国新的汽车业和出口加工业的中心。发达的公路网能方便地进入西拉洽市和春武里市及罗勇市区。宝丹工业园周边分布着多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和物流供应商,并有着充足的水、电、气资源供应,使园区基础设施得以更适合汽车制造业、出口加工业的落户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07165349.jpg

image.png

宝丹工业园投资优势:


- 可享受东盟十加三关税优惠

- 东盟自贸区关税互免(AFTA)

- 规避贸易壁垒,可达欧美各国

-  战略位置:经济发达的泰国东海岸,汽车工业和高科技工业中心,外国投资集中地区

- 无洪涝灾害也无其他自然灾害记录

- 天然气保障供给

- 专业华语团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落户企业

宝丹工业园区临近汽车制造业,距离澜洽邦与马塔浦海港港区分别为50公里和60公里,节省物流成本。周边城市如西拉洽,春武里,芭塔雅,罗勇为各类劳工提供保障。临近宝丹市区仅7公里,园中的公司企业可享受城市化生活,园区建立在通往西海岸和南海岸的交通路口,可方便进入澜洽邦和马达浦港,是物流仓储的理想位置。向顾客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