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

洛加纳阪开工业园

阪开工业园座落于泰国东海岸,是一座有着26年历史的成熟的工业园区并在业界建立起了良好声望。阪开工业园区距马达浦深水港仅32公里,距澜洽邦深水港仅60公里,距离曼谷约160公里,便利的连接西拉察和芭塔雅等著名旅游胜地。园区已建成完善的基础设施,水、电、天然气均有充足供给。阪开工业园区周边有众多的汽车工业,是汽车相关工业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107165909.jpg

image.png


阪开工业园投资优势:

- 享受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投资优惠

- 距马塔浦海港 30 公里

- 距澜洽邦深海码头仅 60 公里

- 无贸易障碍通道可达欧美各国

- 享受东盟自由贸易区关税互免

- 基础设施完善一流且供应充足(水、电、气供应及污水处理)

-重要战略位置:经济发达的泰国东海岸,汽车工业和高科技工业中心,外国投资集中地区

- 无洪泛灾害也无其它自然灾害记录

- 中国中粮集团和华润集团等大型国企入驻园区


image.png

图为园区内废水处理系统


落户企业

阪开工业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近邻海港和汽车制造中心,节省运输费用。32公里到马塔浦港,60公里到澜洽邦港。加纳阪开工业园区已建成自己的巨型水库从而可确保园区内常年丰沛的供水。园区内的土地可按客户的实际需要进行分割。中国中粮集团和华润集团等大型国企入驻园区,在国有企业的支持下更彰显出其竞争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