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于1944年成立,系加拿大国有企业,也是官方出口信贷机构,通过与加拿大政府和其他金融机构相互协作,为加拿大出口商提供保险、债券等金融服务,为购买加拿大产品的外商提供融资、担保等服务,为加拿大中小企业提供商业解决方案,支持加拿大企业对外投资和外商对加投资,帮助加拿大企业迅速响应国际市场需求。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不依赖政府拨款,完全自筹经费、自负盈亏,独立于政府运作。迄今为止,该公司已支持了总额高达1.3万亿加元的产品出口和对外投资。2016年,该公司为超过7150家加拿大企业提供服务,涉及200多个国家,且其中大多数企业为中小企业、超过30%的业务发生于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出口及投资总额接近990亿加元,据估算可为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贡献639亿加元并维持52.5万个工作岗位。

      2017年,根据加拿大联邦政府规划,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发展金融机构(Development Finance Institution,DFI),总部位于蒙特利尔,启动资金3亿加元,旨在扶持绿色经济、促进女性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成长、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