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经济、科学和数字化部副部长Dr.Jüergen Ude一行到访

10月25日,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经济、科学和数字化部副部长Dr. Jüergen Ude、 对外经济司负责人Catrin Gutowsky、以及 IMG -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Thomas Einsfelder、亚洲经理Mathias Obieglo到访深圳市福田区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与我联盟副秘书长翟海滨、国际事务部副总监麦迦、深圳市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秘书长张祎莹一同交流。


1573199988113.jpg

▲图为参会嘉宾一同观看深圳营商环境介绍视频

 

首先,嘉宾一同观看深圳营商环境介绍视频,了解深圳营商环境优势和科技创新生态,视频全面展示了我市商务新形象,同时也展现了我市优越的科创环境的魅力。随后,我联盟国际事务部副总监麦迦从政企服务、信息共享、金融支持及海外拓展这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以及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政经事(Roadlink GLB)及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升级,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深圳市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秘书长张祎莹详细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职能,也简要介绍了协会内的优质企业。


1573200000038.jpg

▲图为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经济、科学和数字化部副部长Dr. Jüergen Ude作介绍

 

接着,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经济、科学和数字化部副部长Dr. Jüergen Ude对萨安州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萨安州科技行业状况及新能源方面优势,让参会嘉宾对当地汽车供应商联合会、绿色氢能研究室和科研孵化器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1573200017195.jpg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就深圳与萨安州两地的产业优势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同时也发掘到在新能源领域所蕴藏的无限可能,为今后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去年,我联盟与IMG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此次会见,更是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赴德国开展跨国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