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2019年总结暨2020工作会顺利举办

12月25日,我联盟『2019年总结暨2020工作会』在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主持。


3.jpg

▲ 图为『2019年总结暨2020工作会』现场


首先,由两位新员工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加入团队的心得,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3-1.jpg
3-2.jpg

▲ 图为新员工发言


接着,由决策会全体成员分别上台做述职报告,总结2019年各部门及自己的工作完成情况、分享工作上发生的案例、所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以及对2020年的工作展望、工作重点及规划。


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代理总经理王建2019年的运营情况进行概述,同时就上半年的市场部情况进行分析以及对平台2020年的工作重点进行规划分析。

3-3.jpg

▲ 图为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代理总经理王建作述职演讲


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就一年来的整体人力资源变动、公司整体运营版块进行介绍,以及未来人力资源规划讲解。


3-4.jpg

▲ 图为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作述职演讲


事业部总经理刘金就一年来会议展览部整体销售情况及案例进行分析介绍,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做进一步部署。


3-5.jpg

▲ 图为事业部总经理刘金作述职演讲


我联盟秘书长张可主要就市场战略“国际化”内容进行演讲,分析了国际化相关的内容及重要性。


3-6.jpg

▲ 图为我联盟秘书长张可作述职演讲


我联盟副秘书长周刚就国际事务及投融资相关事务情况进行分析讲解,同时对之后部门建设及规划做了简要介绍。


3-7.jpg

▲ 图为我联盟副秘书长周刚作述职演讲


运营副总监陈骏鸣就自我提升及如何更好的应对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经验分享。


3-8.jpg

▲ 图为总经一办代理总助陈骏鸣作述职演讲


最后,我联盟会长孙天璐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且分享了关于沟通、决策以及执行力的建议,提及了工作中以及在职业生涯当中必须坚持的关键点。也希望每位同事在不同的岗位当中发挥所长,不断成长,共同为新的工作目标而努力。


3-9.jpg

▲ 图为我联盟会长孙天璐作分享


会后,我联盟还举办了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

3-10.jpg

▲ 图为员工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