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福田辖区人才服务力实战营(第五期)顺利举行

12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福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主办,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承办,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支持的『福田辖区人才服务力实战营(第五期)』深圳市福田区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顺利举行。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深圳市对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常务会长周玲、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区块链应用中心副主任、深圳文交所文化金融中心总经理赵国星、深圳市正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以及非公党组织、商协会、专业机构、服务业企业代表逾60人参加本次活动。



1589011437158.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服务力实战营旨在通过培训与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方式,发挥辖区非公党组织、企业、商协会人才的创新活力,提高人才的综合服务能力。深度领悟优质服务的魅力;提升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梳理、加强和规范服务资源、服务能力、服务管理;了解卓越服务的基本流程;分析客户潜在的心理需求;掌握服务沟通的核心技能等。通过实战营的交流学习,加强对客户服务体系的培训,打造和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1589011452313.jpg

▲图为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致辞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作开营致辞。他表示,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福田也开展多项系列活动,积极努力打造现代化的产业体系,积极营造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用心在意的服务企业,用心在意企业的发展,在意企业人才的感受,在意企业人才的体验。企服中心积极打造的服务力、营销力、诚信力系列实战营的活动,目的是为福田辖区的人才提供优质的资源,为人才的交流学习提供广阔的平台和便利的条件,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起建设更美好的福田。


1589011468290.jpg

▲图为颁奖现场


随后,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常务会长周玲为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区块链应用中心副主任、深圳文交所文化金融中心总经理赵国星及深圳市正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两位导师颁发聘书和奖杯。


1589011481883.jpg

▲图为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区块链应用中心副主任、深圳文交所文化金融中心总经理赵国星作主题分享


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区块链应用中心副主任、深圳文交所文化金融中心总经理赵国星作《未来已来—区块链风口中的风口》的主题分享。他从区块链的政策指引、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的优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路径以及行业应用这五方面,介绍了区块链的起源、类型、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


1589011495688.jpg

▲图为深圳市正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作主题分享


深圳市正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作《如何打造“正向和谐”的企业文化》的主题分享。她从团队的需求、团队的绩效、团队的沟通、团队的管理这四个方面,通过一些实际案例与实战经验的分享,展示了如何了解需求、有效激励、正向沟通、目标设定等方法来打造正向和谐的企业文化。


1589011513169.jpg

▲图为组长发言


在分组讨论环节,每组的组员对服务力实战营的讲课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和交流学习。每组推选出一名组长代表小组发言,与台上的嘉宾进行实战对话,对话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1589011529133.jpg

▲图为圆桌讨论环节

 

圆桌讨论环节由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助理庞倩主持,围绕主题《区块链时代下,企业如何做好服务》展开分享。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区块链应用中心副主任、深圳文交所文化金融中心总经理赵国星从如何了解、学习及运用区块链技术来为企业、行业服务等进行分享;深圳市正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办总经理黄玉琴从企业文化塑造、如何发现及满足员工需求等进行分享。


1589011543304.jpg

▲图为大合影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的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区块链的相关知识及运用,如何了解及满足员工需求,塑造正向的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期待2020年继续开展实战营的系列课程,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经验,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一起为深圳福田营造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