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1.jpg


 比利时 

 中国南昌-比利时货运航班复航,来自比利时的物资支援。

2.jpg

●  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发来慰问信,对我联盟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支持,同时也将在抗疫物资采购方面提供支援。

3.jpg


 阿根廷 

 来自阿根廷的物资信息支援,含口罩等物资信息。

4.jpg


 爱尔兰 

 爱尔兰国家投资发展局向爱尔兰相关企业发布信息,提供了物资采购信息发布支援。

 5.jpg


 美国 

●  来自美国领事馆的物资信息支援,医疗消毒液信息。

 6.jpg


 澳大利亚 

 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的物资信息支援,含抗菌洗手液和医用酒精等物资信息。

7.jpg

●  澳大利亚政府与当地一流的医疗研发机构进行科学研究,希望能在科研技术上提供支持;同时,积极组织企业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捐助。

8.jpg


 埃塞俄比亚 

 埃塞俄比亚驻广州总领事在接受广东国际频道采访时,表示了对中国政府抗击疫情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感谢,同时呼吁所有国家一同努力抗击疫情。

 9.jpg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慰问信,对我国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支持。

 10.jpg

●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将继续开通埃塞往返中国北京和上海、广州、成都、香港的航班,较大程度的保证了物流等正常运输,埃航同时也对中国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感谢与支持。

11.jpg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经济发展局发来慰问信及慰问视频,对我国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支持。

 12.jpg

 荷兰 

●  荷兰鹿特丹发展促进署发来慰问信。

13.jpg

 德国 

 德国汉堡经济投资促进局发来德国汉堡市市长的慰问视频,对中国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支持,同时送上祝福。

1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