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开启后疫情时代共享经济顺利举办

8月14日上午,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英中贸易协会英园(The British House)联合主办,我联盟协办的『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开幕式暨中英商务论坛』北京英园顺利举办。


作为都市客厅新时尚的英园,继2017-2019年成功举办三届“英国生活方式周”后,将于2020 年 8 月 14 日- 8 月 19 日期间,在北京坊·英园 The British House 举行『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英中贸易协会 (CBBC)、伦敦发展促进署、北京市商委、中外知名企业、中外商业协会、官媒央媒代表等均出席开幕式活动。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等机构也大力参与支持本次活动,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少儿美育文化发展专项基金在活动期间将举办自闭症儿童绘画展览,并将接收英国品牌MeWater与英园为支持该基金项目的共同捐赠。


003.jpg


今年,生活方式周将以“打造百年传承品质”为主题,汇聚比往年更多类别国际百年甄品、中国国货精粹,多位企业创始人或品牌代表也会齐聚英园,零距离交流体验式、沉浸式、共性式经济新模式。


003-1.jpg


“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活动安排包括: 开幕论坛、闭幕酒会、甄选品牌展售、少年儿童未来日、中英戏剧音乐下午茶、牡丹荣耀发布会等。本次生活方式周还将开设“直播互动”,汇集并直播发布中、英两国的优秀品牌产品。来自英国的皇家御准品牌布罗德伍德、卡文迪钢琴、戴森家电、Silver Cross童车、MeWater觅水、Edwin Jagger埃德温·贾格尔等品牌和产品,以及牡丹荣耀系列、谷仓学院孵化产品、zhenbei羊绒等都将在活动期间亮相。


003-2.jpg


会上,我联盟会长孙天璐与《瑞丽》杂志社社长陈业进、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小米谷仓爆品学院创始人、CEO洪华、布罗德伍德(中国)董事长瑞滨、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助理孙迪一同进行圆桌分享,就后疫情时代企业国际化发展交流研讨。在本届“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也进行了英园与“牡丹荣耀”的签约仪式。


003-3.jpg


本次中英商务高层论坛以“后疫情时代共享经济”为主题。在后疫情时代,国际贸易往来新历史背景下,作为2020 年中英生活方式体验周的重点交流平台,促进中英和各国企业之间更广泛长远的合作。到场嘉宾包括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金虹副局长、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Tom Simpson、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金旭、山东舜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盛超、英园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华林等出席并发言,英园创始人徐一瑂女士、英国Silver Cross、MeWater等企业代表通过视频祝贺了本次活动。中国共享经济代表我联盟会长孙天璐、优客工场的创始人毛大庆、《瑞丽》杂志社社长陈业进、小米谷仓爆品学院CEO 洪华、英国布罗德伍德钢琴中国区董事长时瑞滨、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赵冰冰、华丽加速创始合伙人黄劲、全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珍贝羊绒COO邱丽、China ClubFootball FC主席Luo Wen、SEEC联办传媒集团副总裁欧文、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助理孙迪、牡丹荣耀发言人李红等嘉宾都参与了论坛关于“疫情后企业如何破局”和“中英品牌如何借助社交媒体和直播发展市场”等话题的热烈讨论。


003-4.jpg


“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通过搭建的中英商贸文化民间交流平台,助力中外企业在全球疫情之后,一起走向破局、开创的新阶段,我联盟也将继续为企业搭建走出去对接平台,为企业国际化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