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2020年中德投资线上推介会-“聚焦德国生科与化工,重振后疫情时期对外投资”顺利举行

12月3日下午,由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简称IMG)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主办,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承办,德国萨安州中国中心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支持的『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2020年中德投资线上推介会-“聚焦德国生科与化工,重振后疫情时期对外投资”』顺利举行。

1616043153096.png

▲图为直播现场

本次大会由IMG亚洲区总监 Mathias Obieglo先生主持,首先简要介绍此次会议内容和概要及罗列大会议程。同时代表德方阐明与深圳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的合作意图,并祝愿此次大会圆满进行。

然后IMG总经理Thomas Einsfelder先生回顾了近年来和中国的合作情况,以及多次去中国访问的经验及成果。

接着,德方播放了整体介绍萨安州的推介视频。该视频从科教文卫等多方面整体介绍了萨安州的具体情况。也展示了萨安州为企业提供的各种各样的帮助平台及为何萨安州是投资首选。

1616043192470.png

▲图为IMG投资部总监Marc Pappert先生作分享

紧接着,IMG投资部总监Marc Pappert先生向观众介绍了当地的工业情况,投资优势等。萨安州位于欧洲中心的位置,到达德国其余的地方都很方便快捷,很容易就能展开业务工作交流。萨安州凭借工程及生物研究及教育发展,工农业的欣欣向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同时萨安州还是文化大州,音乐和艺术领域都多元化发展。萨安州的国际留学生也非常多,为其国际化添枝加叶。最后,Pappert先生向观众展示了当地领头企业与公司的发展过程案例,总结了整个发言。

1616043224037.png

▲图为IMG生命科学领域的高级项目经理Christiane Meyer 女士作分享

紧接着由IMG生命科学领域的高级项目经理Christiane Meyer 女士向大家介绍了萨安州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情况。例如全球最知名止疼片阿司匹林就是在萨安州生产。萨安州生化企业联系大学研究,走在行业研究前沿的同时,也高效的落地生产,是全球投资者一直青睐的部分。德国制造本身就是一个标签,萨安州更是提供完整的企业发展方案和安全保证,让全球聚焦此地。

然后由IMG化工领域项目经理Götz Schüle 先生介绍了关于萨安州化工领域的投资信息及萨安州历史悠久的化工园,重要的化工企业和相关供应链。

主持人IMG亚洲区总监 Mathias Obieglo先生最后总结了整个会议。并热烈欢迎感兴趣的投资者来到萨安州,IMG公司会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建议。最后,希望未来中方德方有更优质和更好的合作。

1616043355534.png

▲图为我联盟会长孙天璐女士作分享

最后,深圳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女士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自2016年起,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已与德国官方机构建立联系,一同致力于打造两地之间友好且高效的交流平台,为两地的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会上,我联盟与萨安州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双方合作走进了新的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