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我联盟荣获“2020粤桂扶贫协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616729804264.png

3月12日下午,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邝兵受邀出席的『深圳市社会组织广西扶贫协作联盟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我联盟会长孙天璐代表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参加会议,并获颁“2020粤桂扶贫协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等22家扶贫协作联盟成员单位到场。本次会议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广西扶贫协作联盟秘书长高春宇主持。

1616729841151.png

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在扶贫工作成果总结中表示,在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过去一年的领导下,加入深圳市社会组织广西扶贫协作联盟 的22家社会组织在住房提升工程、基础设施、医疗教育、消费帮扶等领域为广西脱贫作出重要贡献。

邝兵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对扶贫协作联盟在广西脱贫攻坚中的贡献,以及对省委与市委各级各部门的领导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邝兵副秘书长向到场的商协会代表介绍了下一阶段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各参会商协会代表在交流环节中表达了此次参与扶贫的感想,并提出了对未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