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荷兰外商投资局到访我联盟

2021年3月3日上午,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区总监、荷兰驻沪总领事馆工业领事Roland Brouwer、荷兰外商投资局华南区总监孙莹、荷兰外商投资局华南区项目经理李妍妍一行到访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我联盟会长孙天璐进行接待。

1616744111043.jpg

▲图为会上交流

在此次会议中,双方互相进行介绍,加深彼此间工作及业务范围了解,同时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进行探讨,也就如何加强与企业、行业协会及政府之间联系进行讨论

1616744210662.jpg

▲图为合影

会后,我联盟会长孙天璐应邀参加重要嘉宾见面会,鹿特丹市政府经济副市长Barbara Kathmann、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ichiel Bierkens、鹿特丹发展促进署总监Wilbert Lek、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事务首席代表Roland Brouwer、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副主任汤进等代表就如何加强深圳企业与荷兰鹿特丹的交流和经贸往来进行了探讨。双方代表都表示深圳和鹿特丹有着很多共同点,希望未来在港口、物流、可持续发展、海洋、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在这样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我联盟于2021年3月,与鹿特丹市政府、鹿特丹发展促进署达成共识,将一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将为我们今后的合作带入新阶段,相信未来两地的企业将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和往来,积极的互动也将带来更多的合作,为两地间企业发展带来无限可能。联盟将继续为深圳民营企业搭建走出去平台,充当中国企业与外国机构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和对接更权威的海外信息和资源。


1616744361036.jpg

▲图为2019年『中国企业走出去欧洲投资论坛“荷兰鹿特丹-通往欧洲之门户”』合影

联盟与荷兰密切交往始于2019年,并于2019年10月10日应邀参加由荷兰鹿特丹市政府、荷兰鹿特丹发展促进署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协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欧洲投资论坛“荷兰鹿特丹-通往欧洲之门户”』,会上,我联盟会长孙天璐代表联盟进行致辞,充分肯定荷兰作为中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和对外投资目的国之一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分享了几个联盟会员单位投资欧洲及在荷兰设立总部的案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