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活动动态 | (7.5)泰国投资政策网络推介会顺利举办

1658817492325.png

▲图为线上会场


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刘美玲、德勤泰国中国服务部高级经理柳妍竹、泰国开泰银行高级副总裁蔡伟才、泰国洛加纳工业园集团运营总监孙晓军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顾问卢洁主持。

1658818049214.png

▲图为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顾问卢洁主持活动


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致辞,她表示: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实施,两国各自经济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互利合作面临历史性新机遇。希望深圳企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共同推进深圳市跨境投资和外贸的高质量发展。

1658818330262.jpg

▲图为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致辞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刘美玲作泰国投资优惠政策的主题分享,从营商环境、产业园区发展、投资促进政策、BOI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分享。

1658818451426.png

▲图为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刘美玲作分享


德勤泰国中国服务部高级经理柳妍竹作泰国企业经营相关税务法务要点的主题分享,从泰国的外商投资、企业税务、相关优惠政策、自由贸易协定等方面等方面进行分享。

1658818486873.jpg

▲图为德勤泰国中国服务部高级经理柳妍竹作分享


泰国开泰银行高级副总裁蔡伟才作银行金融服务的主题分享,从区域经贸金融市场、跨境金融服务、区域性支援、非金融服务、支持泰国政府“东部经济走廊”政策的产品等方面进行分享。

1658818525970.png

▲图为泰国开泰银行高级副总裁蔡伟才作分享


泰国洛加纳工业园集团运营总监孙晓军作园区服务和项目落地要点的主题分享,从园区产业结构、园区区位优势、企业投资实例、投资方式、基础配套设施、投资优惠政策、园区服务等方面进行分享。

1658818834925.png

▲图为泰国洛加纳工业园集团运营总监孙晓军作分享


在问答环节,各嘉宾针对跨境投资的企业合规、对外投资风险防范、投资服务、税务政策等问题是进行详细解答,并就相关案例与实践经验的给予企业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热烈反响,加强了企业对泰国投资环境、企业合规、税务、金融服务、产业园区等的了解,为企业赴泰投资提供了有效指导和支持,促进深圳市企业与泰国及东盟的经贸交流合作。我联盟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为企业提供政策、融资、海外渠道对接等的一站式落地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投资贸易合作及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全方位支撑和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