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深港经贸合作促进双循环创新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1658910648018.jpg

▲图为活动现场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副主任兼投资推广华南总监叶海崙、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华南区高级投资推广经理赖雪珠、华南区高级投资推广经理林乐思、香港交易所助理副总裁黄蕴靖、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以及20余位企业家参会。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副主任兼投资推广华南总监叶海崙致辞,她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双引擎”,香港和深圳一直保持着紧密的经贸交流,双方都在不断深化各领域的合作。非常欢迎深圳科技创新企业到香港上市、投资经营,深港两地是优势互补,相互促进,联手打造“双城经济”共同促进双循环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


1658910701897.jpg

▲图为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副主任兼投资推广华南总监叶海崙致辞致辞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华南区高级投资推广经理赖雪珠作香港的营商环境及创科企业的机遇的主题分享,就香港的区域优势、国际金融中心、政府政策、创新及科技基金与支持、投资推广署服务等进行分享。

1658910711809.jpg

▲图为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华南区高级投资推广经理赖雪珠作分享


香港交易所助理副总裁黄蕴靖作香港资本市场及新上市机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主题分享,就资本市场优势、主板上市流程及规则、新上市机制、香港SPAC上市制度常见问题等进行分享。


1658910719872.jpg

▲图为香港交易所助理副总裁黄蕴靖作分享


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作赋能企业国际化发展主题分享,整合各类资源,协同各方力量,组成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创新合作平台,着实助力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投资贸易合作及开拓海外市场。


1658911026864.jpg

▲图为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会长孙天璐作分享


主题分享后,参会企业代表与嘉宾就深港经贸合作热点话题进行互动交流。活动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热烈反响,加强了企业对深港合作、创科企业支持、香港上市等的了解,促进深圳市企业与香港的经贸交流合作。为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推进企业跨境投资和外贸发展提供专业服务。


1658910734868.jpg

▲图为部分企业代表作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