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丨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2023年3月8日,“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应、党支部副书记张洁、党建组织员袁姣、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书记梁秋荣等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女委员会的组建,得到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市社会组织妇工委的大力支持,并由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直接推动和精心指导。联盟妇委会筹备组代表廖志斌汇报妇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应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女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由主持人介绍了妇委会候选人的情况,按要求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孙天怡廖志斌孙天璐张美雅李小艳李泽祺黄海梅为联盟妇委会委员。随即召开协会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天怡担任联盟妇委会首任主任。

图片

▲图为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讲话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亲自莅临指导工作,对妇委会成立和首任主任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是在市社会组织总会“百家攻坚”行动中首批获准并成立妇女委员会的社会组织。本次市级社会组织领域妇联组织“百家攻坚”行动由社会组织党委发起,标志着我市社会组织妇女组织工作已经纳入广义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序列。他对联盟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积极发挥先进党支部模范作用,旗帜鲜明冲锋在前、一马当先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图片

▲图为张武波副书记给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委会授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殊又充满意义的日子里,妇委会的成立,将带领联盟妇女代表们齐聚一堂,携手走向互助有爱、团结奋进新征程。


图片

▲图为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委会成员合照


图片

▲图为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妇参会成员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