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境外商旅救援服务,首选正经大救星

正经大救星(Roadlink SOS)是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以及政经事(Roadlink GLB)携手大救星为企业搭建的全球救援服务平台。


大救星是以江泰全球救援联盟成员为基础建立的全球救援服务平台,是一家自建全球合作服务网络的中资救援公司,为中国公民走出国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为海外侨胞、留学生提供全面服务。


在全球拥有包含救援公司、安保公司、律师事务所、华人旅行社等机构在内的800多家签约服务商,救援能力覆盖全球。此外大救星还拥有分布在海外130个国家、564个城市的近3,000名双语星使,其中95%以上为华人。星使能够熟练使用中文及当地语言 ,随时随地为全球华人提供在海外所需的救助服务。


大救星依托现代互联网科技,正在有效形成平台化的全球救援新生态,将帮助中国企业和公民获得海外旅行、生活、工作的安全新保障,同时也能够帮助外国客人解决在华时遇到的困难或不便。


1560410009693.jpg



  大救星全球救援优势 -  


  • 受保障人无年龄限制、无身体状况限制、无危险运动限制。

  • 实施全球救援无次数限制、无金额限制。

  • 星使翻译陪同服务,可协助受保障人在当地进行医疗、报案及补办证件等。

  • 无需记录电话号码,下载大救星APP点击首页“一键救援”按键,5秒自动定位并呼救。




出海淘金,把机会留给自己,把救援风险交给正经大救星。无论您是赴境外参展、商务考察、境外经贸交流还是个人旅行,正经大救星一键救援让您的家人更放心,企业更安心。






  - 了解更多 -  


1560410031110.jpg


欢迎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详细服务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