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2019年宝安区创新创业融资对接服务之创新创业大赛公开课培训第二场顺利举行

6月27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政经事(Roadlink GLB)承办,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协办,凯信资本深圳市鹏城中骏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支持的『2019年宝安区创新创业融资对接服务之创新创业大赛公开课培训第二场』深圳市宝安区鹏城中骏COMPASS创新园路演厅顺利举行。


1563244188317.jpg

▲ 图为嘉宾与部分企业代表合影


为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切实的科技服务与创赛辅导综合服务,提升企业从创新创业项目展示的基础技能到融资路演中如何全面展示,面对投资专家及行业专家如何展示项目优越性等融资路演关键环节,整合各方资源,更准确把握创业者的需求,为更多参赛者和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精准的赛前辅导服务,特举办本次公开课培训。政经事(Roadlink GLB)市场部总经理王建、凯信资本董事长郑海名以及来自宝安区和其它区域的企业代表近100人出席本次公开课培训。


1563244203924.jpg

▲ 图为政经事(Roadlink GLB)市场部总经理王建作介绍


首先,由政经事(Roadlink GLB)市场部总经理王建就政企服务、信息共享、金融支持及海外拓展这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经事(Roadlink GLB)平台,政经事(Roadlink GLB)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


1563244418903.jpg

▲ 图为凯信资本董事长郑海名作介绍


接着,由凯信资本董事长郑海名从初创型企业的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股权架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模拟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方法,与现场企业进行友好互动,帮助企业深入理解关于合理的股权架构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在现场答疑环节,为企业从不同角度解答企业在生产发展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1563244446707.jpg

▲ 图为互动交流环节


培训结束后参会嘉宾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均表示收获良多,通过本次培训,企业管理者对制作商业计划书及路演演讲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希望这样务实高效的活动能多多举行,以加强创新创业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从而有效帮助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升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