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到访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6月20日上午,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亚洲总监欧亚洲先生,萨安州中国中心主任解松涛在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副秘书长周刚一行陪同下到访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诚先生、CEO蒋英杰先生热情接洽了萨安州以及深圳市走出去战略联盟一行。首先蒋英杰先生带领到访嘉宾参观概念智慧办公地点、研发团队以及展示厅,亲自介绍了其团队研发的产品并现场做了产品演示;随后概念智慧公司就其在海外市场的投资、发展情况、诉求以及愿景作了演讲。萨安州代表欧亚洲先生对概念智慧公司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萨克森-安哈特州的地理位置、投资环境、科研教育水平、旅游资源等情况;最后三方就更好的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563245020347.jpg

▲ 图为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EO蒋英杰先生介绍产品


1563245063167.jpg

▲ 图为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EO蒋英杰先生作演示


1563245073931.jpg

▲ 嘉宾合影留念


演示结束后双方互换了礼物,并且就能有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向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表示感谢。欧亚洲先生对概念智慧出行科技作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欢迎类似的深圳企业到萨安州投资,萨安州政府将尽可能的为投资者提供相关服务。


   关于萨克森-安哈特州   

   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   

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属于德国萨克森-安哈特联邦州的经济促进机构,旨在促进萨克森-安哈特州经济发展,协助投资者项目在萨克森-安哈特州落地。此次到访深圳目的在于发掘有潜力的、具有科技含金量的优质企业落户萨安州。


   关于深圳市   

   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9日,公司创始人施诚董事长秉承着“智慧出行的践行者”的发展理念创建了概念智慧公司,以品牌onebot、飘鱼、酷拜、小马快跑等开创了一体式铝镁合金压铸工艺先驱,并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交通,智慧出行”的综合方案服务商。


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与“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开发模式,拥有国内外专业人才队伍,具备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拥有国内高品质的生产线,建立了从设计、部件加工、装配、检试、物流仓储等全方位生产管理能力,通过多年的积累,已形成“机电一体化”的研发流程,为绿色低碳出行做出了一份自己的贡献。


公司秉承“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经营管理理念,坚持“智能交通,智慧出行”的核心思想,运用精益生产与7S管理模式,将市场需求、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售前服务、售后质量跟踪有机结合,致力于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及全面的服务来推动全球智能交通快速发展。


1563245219507.jpg

▲图为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资质证书


1563245233238.jpg

▲ 图为深圳市概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展厅以及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