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2019年宝安区创新创业融资对接服务之创新创业大赛专业培训(第三场)顺利举行

7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政经事(Roadlink GLB)承办,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协办,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创维集团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的『2019年宝安区创新创业融资对接服务之创新创业大赛专业培训(第三场)』深圳市宝安区创维数字大厦14楼梦墨堂会议厅顺利举行。


为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切实的科技服务与创赛辅导综合服务,提升企业从创新创业项目展示的基础技能到融资路演中如何全面展示,面对投资专家及行业专家如何展示项目优越性等融资路演关键环节,整合各方资源,更准确把握创业者的需求,为更多参赛者和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精准的赛前辅导服务,特举办本次专业培训。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副秘书长周刚、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服务部一部总经理梁志飞以及来自宝安区和其他区域的近50家创新项目及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专业培训。


1563785014126.jpg

▲ 图为嘉宾与部分企业代表合影


1563785023969.jpg

▲ 图为政经事(Roadlink GLB)市场部高级经理黄育彬作介绍


首先,由政经事(Roadlink GLB)市场部高级经理黄育彬就政企服务、信息共享、金融支持及海外拓展这四个方面介绍了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并详细介绍企业如何通过政经事线上平台(APP:Roadlink GLB,网站:www.roadlinkglb.com)享受以上企业服务。政经事(Roadlink GLB)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


1563785042835.jpg

▲ 图为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服务部一部总经理梁志飞作介绍


随后,由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服务部一部总经理梁志飞就主题“创新企业融资故事梳理”展开专题培训。他以PPT格式展现、故事框架、市场分析、对商业模式全面且简洁清晰的概述以及对技术、产品的介绍是为商业模式服务的这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项目负责人需要了解投资方真正关心的项目信息,以及如何通过路演打动吸引投资方的关注是项目计划书制作的重点内容。最后,梁志飞结合由参会代表所提供的商业计划书作为案例进行现场分析指导,详细分析参会代表的商业计划书及商业模式,并介绍企业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优化。


1563785064653.jpg

▲ 图为专业培训现场


1563785077940.jpg

▲ 图为互动交流环节


培训结束后,我联盟副秘书长周刚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均表示收获良多,通过本次培训,企业管理者对制作商业计划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希望这样务实高效的活动能多多举行,以加强创新创业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从而有效帮助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升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