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每周简讯丨第136期

4月13日

1622616316940.jpg

▲图为交流现场


4月13日,基师亚(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池田稔幸、总监张雁到访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我联盟会长孙天璐进行接待,双方就中日两地间企业合作展开交流,并围绕两地间优秀投资项目进行探讨,我联盟将继续为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项目资源,优质项目也将通过培训筛选并于每月举办的“深圳科技创新系列项目路演”进行展示,欢迎企业及金融机构持续关注。


4月14日

1622616351239.jpg

▲图为交流现场


4月14日下午,三井物产(广东)贸易有限公司事业推进部与企划业务部副部长中村仁、深圳办事处李芬到访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我联盟会长孙天璐进行接待。中村仁副部长向孙会长介绍了三井物产的业务领域以及当下寻求合作的板块。双方将保持交流,并在未来针对食品饮品进出口与零售、信息通信技术、线上教育、医疗健康、新能源等领域持续探索具体的合作项目。


4月15日

4月15日,由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主办,政经事平台(Roadlink GLB)、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协办,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支持的『深圳科技创新系列项目路演(第四十七场)培训会』于深圳市福田区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顺利举行。我联盟会长孙天璐、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服务一部总经理梁志飞作为培训导师参加本次路演培训会。本次共有四家企业参加培训。导师分别从企业的市场规模、竞品分析、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4月16日

1622616399642.jpg

▲图为合影


4月16日上午,南方(南沙)国际产能和技术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傅超、战略决策委员会特聘专家韦婵娜、综合管理部总监白芳、助理研究员李土华到访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我联盟会长孙天璐进行接待。南方(南沙)国际产能和技术合作中心代表着重了解了政经事( Roadlink GLB)平台的组织架构、常态化的运营模式与定期的路演活动,并对平台服务我联盟与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表示了肯定。孙会长也为南方(南沙)国际产能和技术合作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双方将进一步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