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每周简讯丨第146期

1月19日
图片


1月19日上午,我联盟会长孙天璐、政经事平台(RoadlinkGLB)合伙人齐超、政经事平台(RoadlinkGLB)合伙人、富盈证券总裁叶海山一行拜访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办事处,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办事处深圳代表曾沂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20日
图片


1月20日下午,我联盟会员单位深圳市五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仵佩一行到访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我联盟会长孙天璐、政经事平台(RoadlinkGLB)合伙人齐超进行了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及为中国企业搭建一站式国际化贸易平台展开了深入交流。


1月21日
图片


1月21日上午,我联盟会长孙天璐、政经事平台(RoadlinkGLB)合伙人齐超、政经事平台(RoadlinkGLB)合伙人、富盈证券总裁叶海山一行拜访深圳华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华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陈挺峰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