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每周简讯丨第149期

2月22日

2月22日上午,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监事长章敏卿、深圳销售总监杨丽君一行到访我联盟,与我联盟会长孙天璐、秘书长张敏,就联合组展的展会合作,帮助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对接和发掘海外优质资源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2月25日

图片

2月25日下午,致公党福田总支抗疫志愿者在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领下来到华富街道支援一线抗疫工作,并为一线抗疫人员带去生活保障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锋,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等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华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姗、主任郑湘等一起参与慰问。吴欢表示,疫情当前,民主党派成员以慷慨支援践行初心使命,一线工作人员以坚守岗位诠释责任担当,大家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彰显了统一战线的使命担当和大爱情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为福田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我联盟会长、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委员、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致公党福田20支部主委孙天璐参加抗疫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