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一带一路社会组织走出去合作备忘签约


一带一路社会组织走出去合作备忘签约



u=173934378,2318437439&fm=173&app=25&f=JPEG.jpg

“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中国政府倡议,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3月28日,在“预见智慧慈善”春茗会上,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CSRDC)与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签署《一带一路社会组织走出去合作备忘》,在建立一带一路社会责任联盟、认证一带一路国家社会组织白名单、为责任企业与社会组织走出去提供资源协调和能力建设等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助力深圳打造成一带一路枢纽城市、海上丝绸之路的要塞。

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孙天璐:

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跟各位共同签署这份协议,走出去战略联盟已经走访了10余个“一带一路”国家,了解金融政策、人才培育、风险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未来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为深圳企业走出去方面开展更好的服务。

    u=2731049225,93382118&fm=173&app=25&f=JPEG.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