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一行到访我联盟

4月7日下午,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Dr. Lucie Merkle与首席代表助理王晓慧、项目经理于海玉到访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我联盟会长孙天璐进行接待。

1626169220209.jpg

▲图为会上交流

双方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及合作重点展开讨论,并将共同助力中德间企业项目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会上,Dr. Lucie Merkle介绍了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近期中小企业项目的展会信息,以及未来面向中国投资者举办的围绕机械化装卸设备、5G应用、医疗器械板块的线上路演。Dr. Lucie Merkle就未来德国周的活动细节进行了简要沟通。


孙天璐会长分享了我联盟2021年的企业、组织机构与行业协会走访安排,介绍了目前路演活动所采用的新形式,以及于今年将召开的联盟大会安排。同时,孙会长欢迎巴伐利亚州的企业了解、走进深圳,并表示很乐意为有相关需求的企业提供各项资源对接服务。


随后,双方共享了中欧全面投资协定中的相关重点产业资讯,就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双方在企业服务上的共同点展开了讨论,并在此基础上探索后续合作的可能。

1626169454307.jpg

▲图为合影


分享到: